聯代成員再拿好麻:)

 

各站特快車

有站_就是這裡,不要懷疑XD 

 

情站_雅兒

人站_旻茱

成站_小魚

眷站_汝汝

屬站_海苔

 

Say

這次很開心跟這麼多人一起代製錒(整個興奮##

然後你被吃留言了麻煩跟我講,我會去拯救的(##

然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♥

 

規則(麻煩真的要注意看)

One.活動日期:2014/02/08~2014/02/20。

Two.圖片麻煩一律傳免空

Three.宣傳樂果麻煩帶走。

Four.不要催單,靈感有限。

Five.代製次數不限定。

Six.留言被吃掉,麻煩告知會幫忙恢復留言。

 

 

 

▶特別企劃

這次因應情人節,所以只要是你給CP圖

皆可參與丟屬活動,Ex:你來點餐Binner,給了我2Lee的圖,那你就可以參加丟屬

想要得到的CP丟屬圖麻煩填在特別企劃_(西批投票)(將會取前六名,由我們六人分別認領)

到時候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圖了歐:)

如有不懂可再詢問:)

 

宣傳/樂果 語法一樓!

 更多戳我

 

 

 

 

Menu

HD/LOGO/ICON/(I CONorHD)SET/OM/Banner /BAN

 

 

 

 

你好,歡迎光臨請填單。

請問你是_(名字/屬名)

請問你要_(上面七種)

你的誠意_(推數推數)

宣傳樂果_(麻煩帶走)

給我食材_(圖片清晰)

要加什抹_(內容清楚)

悄悄話摁_(備註.想說)

特別企劃_(西批投票)

謝謝,銘謝惠顧我收單

 

 

 

 

Sto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涵(๑•́ ₃ •̀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