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兔兔分享

 

 

首先呢,會發這篇文其實是想換小卡跟專輯哈哈#

一聯假就飛奔唱片行買專輯#

去五大買真是...有夠折磨人的TUTTTTT

錒我買了兩張都沒抽到白白(想哭#)

幸好我有抽到伯賢海報,(另一張是燦燦,燦白圓滿#)

跑了很多店想跟粉絲換都沒人,小累累♥也是後來用韜換到的TUT

我就這麼看著別人抽到白白(哭#)

喔賣尬...心塞..TUT

(真心覺得那個瞬間我突然老了十歲#)

但還是想要專輯封面跟小卡啦TUT

有想換小卡或專輯可以來喔(#)

哀最後小抱怨一下我的荷包錒TUTTTTTTTTTT

專輯:世勳orD.O

小卡:CHENorLAY

(擇一換白白喔)

或者你要拿其他人跟我換,也請你留言給我,我會好好考慮的。

下面的秀敏跟倩倩如果想要換也是可以啦#

 

圖片歡迎參觀ˊˇ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涵(๑•́ ₃ •̀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