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冠冠製作

 

好吧,這是我在痞客待那麼久第一次發的心情文吧...

因為現在是2015所以我才想說那來發一篇吧(不是吧#

從去年到現在吧,

 

其實前一陣子我自己就這麼不見了...我很抱歉...

一回來整個,陌生(就只有它能形容了)

有些新的人,我不認識

有些舊的人,他已忘記

還是有一些是真的沒忘記我的,真的很感謝這樣...

有些事,我重新開始。

像在認識更多人一樣,

我把徵家人的家人清空重新來過,

因為我自己前段時間也當幽靈了,

我為我的錯誤行為做個道歉,

所以我真的很感謝那些能原諒包容我的人,

 

還有,

我也有要感謝的人

 

兔兔

你一直會留言給我♥

我其實真的很感謝你啦♥

希望接下來,這一年我們會越來越好。

新年快樂喔♥

旻茱

謝謝你都會留言給我,

我的圖風該怎麼改進,

希望我們能越來越親近啦:)

新年快樂啦~!

阿妍

我最最最親愛的老公(?

謝謝你欸常常陪我一起耍腦啦(#)

接下來我會更愛你的(少肉麻#)

我們再繼續一起看燦白閃光吧(#)

新年快樂喔~!

雅兒

哈哈我跟你的聊天,

我發現真的好多,

接下來我會繼續跟你聊下去的(#)

你準備好了嗎?

我還是要說一句謝謝你&新年快樂喔:)

冠冠

雖然摁我們很晚才認識,

不過你人真的很好,

我們一起聊的赫海哈哈,

希望我們友情也能越來越深喔:)

謝謝你&新年快樂。

 

我果然不適合打肉麻話#

總之2015我重新開始啦~

也希望2015能好起來~

現在是新的一年,我也要往前邁進啦~

祝大家新年快樂♥

也希望我能不變初心!

 

 

最後,來個小丟屬,

創作者介紹

雅涵(๑•́ ₃ •̀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